新闻动态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一行参观高精尖创新研究院

2021-12-22

1215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璞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副校长栗苹,副校长王力、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高层次人才陪同调研。


闫傲霜一行来到博远楼高精尖创新研究院及微纳电子技术研发中心参观。研究院院长闫江教授从建院目标、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各位专家及其研究领域,主要科研攻关项目,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研究的重点方向。闫院长还详细介绍了超净实验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之后,研究院专家王立军教授作为主申请人对我校申报北京市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虚拟与增强现实技术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



闫傲霜会长在参观后指出,北方工业大学高精尖研究院引进了一批国际高端人才,下一步就要聚焦需要解决的问题,将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突出技术引领作用。希望高精尖创新研究院能够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创新区、校合作方式,不断深化、细化、实化合作内容,助力北京市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