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市委组织部莅临高精尖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

2021-08-07

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北方工业大学校领导繆书记的陪同下,北京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3人来到北方工业大学高精尖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

高精尖创新研究院院长闫江教授从研究院基本情况、建设状态和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专家构成、科学研究、攻关领域、项目介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研究院建设的重点方向。

市委组织部领导充分肯定了研究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研究院不论从攻关领域、研究特色、技术创新还是专家队伍等方面,都具有优势,发展前景光明,并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研究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研究全过程。二是用好自身优势,坚持内涵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主动有创造性的为北京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坚持技术创新,最大限度释放创新活力。一致认为,研究院在前沿技术攻关、代表性成果研发、高端人才聚集、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能够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新路。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缪书记指出,研究院将与各位专家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集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高精尖技术研究。